2018年1月7日

澳洲(09)——偏僻的草原,预留的绿地,布朗格鲁保护区,Barangaroo Reserve

布朗格鲁保护区总揽

在最后一天即将离开澳洲之前,想要游览的地方基本上已经游览完毕,所以就处于一种不知道该去哪里玩的感觉了。之前在那个天文馆走累了之后,就来到了附近的一个码头,就在这个码头附近找了一家餐馆用午餐。午餐不值得叙述,因为它就只是一个普通而且简单的西餐。但是坐在码头边,看着停泊的油轮,吹着舒适的海风,吃着普通但是美味的西餐,真的是一种非常好的享受。



码头边灿烂的阳光

吃饱了之后,决定到附近的一个保护区消磨时间。毕竟根据之前到过的各种公园的经验,会觉得这个在旁边的布朗格鲁保护区应该也不会让我失望,于是就开始往那个方向前进。



前往保护区路上看见的一处不错的角落

一踏入布朗格鲁保护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貌似很荒凉的沙地。没有种的很茂密的花草树木,也没有很壮观很厉害的景色。甚至还透出了一股安静和荒凉的感觉,没有任何的人出现在这个保护区里。但是,这种安静和荒凉并没有让这个保护区失色,反而让它透出了一股可以让人很放松很舒服的感觉,如果天气在凉快一些,太阳稍微不那么猛烈的话,这地方简直就是一绝了。



布朗格鲁保护区内层层的楼梯


荒凉黄沙的走道

既然是一个被称作为保护区的地方,就应该会有些许的绿色,于是最后给我看到了一点点地草坪。虽然这里的草坪和皇家植物园临近歌剧院的那块草坪差太远了,但是能在一块看似荒漠的地方找到一些绿色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布朗格鲁保护区草坪


跑道上的蓝天白云与草原

这个保护区的设计真的有点奇怪,它是一层一层类似马丘比丘造型的平台,每一层有一个环绕整个保护区的跑道,然后跑道周围就是种满了各种植物。这给我的感觉就是,好好的每一层都绕一圈,就是一个绝佳的运动,而且也一定是一个绝佳的体验。可惜的是,我这时候的双腿好像灌了铅一样,根本就快感觉不到他们是属于自己的了。所以我并没有每一层都绕一圈,而是用自己的想象来描绘出整个体验是怎样的。



贯穿每一层之间的楼梯


其中一边临高可以遥望对岸

这时一个坐落在接近城市附近的保护区,所以可以看到四周就是高耸的建筑。同时候,也注意到了附近有一个类似海湾的地方,对照地图就知道这应该就是贯穿悉尼的那条帕拉马塔河的一处河湾吧。



蛮贴近我部落客主题的图,天地海

往上爬上一层又一层的楼梯


看得出来这里时两层了吗?
在所有体力都用完了的时候,来这个需要消耗大量体力的地方真是不明智。毕竟前一天在悉尼看歌剧院,走皇家植物园已经将我的双腿变成了走几步路就开始痛的状态。所以今天的这个布朗格鲁保护区真的提不起劲来好好的走,尤其是当太阳又晒,又有很多楼梯要爬的时候,于是我决定放弃这个景点,将他变成走马看花的一个地方了。不过,各位朋友如果有兴趣享受一个别致而且宁静的花园,这个布朗格鲁保护区还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悉尼天文馆
回目录
下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