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澳洲(11)——美丽的街景与美食,行程总结

总结的总揽

终于来到了尾声,这篇游记的最后就让我们来看看没有机会塞进游记中的街景照片, 还有一些我吃过的美食。首先分享的是,我在澳洲悉尼的这一段时间,住的是一家airbnb的民宿,是货真价实的与主人家一起生活的民宿。于是我有这个机会体验不属于游客的住宅区风景,踏入住宅区内,感觉不到任何的游客纷扰,只有一股淡淡的当地人生活的韵律。这种韵律并不会存在在都市之中,也不存在于景点之中,只有住宅区,才会体会到专属于这个国家这个城市的独特韵律。而在悉尼中的韵律是,祥和。

郊区中的住宅区装饰

走出郊区,进入了城市之后,就看到了各种的建筑。这里的建筑物多数都透出一股浓浓中古世纪的味道,也因为如此,所以拍照起来特别的有味道。

看起来这很像是一家学校

车水马龙中的办公室

酒店前的小瀑布

除了各种街区建筑以外,另一个要花些笔墨形容的就是美食了。澳洲的食物说真的非常的好吃,而且据说是因为澳洲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因此这里并不存在所谓的道地美食,而是来自于全世界各地的道地美食成为了澳洲食物的主旋律。所以来到这里并没有一定要尝试的道地美食,反而是你觉得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又或者你想吃哪一国的食物都可以在这里找得到。另外,或许人在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而且也过去了追求高尚与品质的时候,那么接下来追求的就是健康。在澳洲这里都很容易感觉到空气清新与食物健康,美食的合理搭配,配上精致的料理,绝对是不错的享受。

港口便随便找的一家西餐厅,均衡饮食的搭配和绝佳的口感

这绝对不属于健康食物,不过有机会一定要尝试

游记的最后,本来想要将自己的开销记录分享出来,让大家有一个参考,可是却很不巧的手机坏了。所有的记录都没有保存下来,所以也就没有办法分享这些详细的开销记录给大家,不过大致上的开销记录已经记录在我的电脑之中,所以可以分享。首先是飞机票,由于买机票有点急,所以这次的来回机票总共花了马币1千3百,另外住宿花了马币1千,进入澳洲的签证花了马币70。一日游拼车两个景点大概花了马币6百,再加上澳洲本土膳食入门票交通等花费大约马币2千。所以总共整个旅途花费了大约马币5千。这绝对不是一个便宜节省的旅行,相反是一个极度奢侈的旅游。

澳洲悉尼的游记就到此结束吧,旅程中有开心有快乐,当然免不了的也有一丝丝的遗憾。所以,我相信悉尼这个城市我还会再来,填补所有的遗憾。这篇游记到此结束,希望各位喜欢,也希望各位能够关注留意我的下一篇游记。



上一篇,蓝山
回目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